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4月18日】哈尔滨盖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04-16 11:01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二厅

举办时间:2018-04-18   9:00-12:00

一、单位简介

哈尔滨盖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以互联网广告,文化传媒,金融服务,互联网项目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企业。该公司是壹键哥旗下的代理公司,“壹键哥”重点打造社区O2O综合电商平台,汇集社会周边商户和个人资源,提供衣,食,住,行,娱乐等便捷优质的生活服务。特有的分润机制和异业联盟体系,解决了社区电商平台商户,产品,服务单一性的问题,致力营造成熟多元的社区生态群,“壹键哥”一直本着国家情怀,民族情怀,造福于社会.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招聘数量:50

基本要求:为人正直,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肯吃苦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业务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配合公司活动作出相应计划

2.招聘岗位:助理文员

招聘数量:10

基本要求:熟练操作各种OFFICE等办公软件及音响设备,打字快。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文档,表格,音响掌控,以及上级任务的执行等

3.招聘岗位:前台接待

招聘数量:2

基本要求:亲和力强,面目清秀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来访人员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4.招聘岗位:美工

招聘数量:2

基本要求:熟练掌握PS,DW等设计软件

工作内容:负责公众账号的文案编辑和图片修改

三、福利待遇:

  以上所有就职人员,底薪2500元,试用期7天,在此期间是优秀的你了解公司,同样也是公司了解你的过程。如试用期满,此7天计工资,如此期间不合适,无工资。每周休息1天,针对不同部门有奖金,车补定期公司聚餐, 晋升机制,绝不拖欠和扣押工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静宁

  电话:15845003211

  公司座机:0451-57735365

  •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451-8660965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