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2018级班级干部工作布置大会
2019-03-28 13:5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工作,积极推进班级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班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进程。2019年3月26日中午,文学院在汇文楼737组织召开2018级班级干部工作布置大会。2018级全体班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凯老师首先针对各个班级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干部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着重安排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张凯老师围绕本学期班级干部民主选举、晚自习以及上课出勤状况、德育学分、团课推优和手语操等活动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班班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同学,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最后,张凯老师又询问了班级干部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希望班委成员和同学们融洽相处,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期望借此大会使各班班委能够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将班委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