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会
2019-04-02 13:47  

为更好地帮助促进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同学就业,文学院于20193291030分在汇文楼120教室举办了“学而思网校校园招聘文学院专场”的现场校园招聘会。文学院2019届辅导员贾雨薇老师、学而思网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学而思网校,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十余年教学沉淀,“直播+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辅助教学。老师带着学,私教带着练,课堂互动多,课程有回放,及时答疑,随时退费,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都在网校学习。学而思网校为了适应快速上升的业务需要,该公司于我院招聘网校语文教师精英人才加入事业团队。

本次招聘会由贾老师带领若干名符合条件的2015级同学参加面试。首先由贾老师为学而思网校介绍了同学们基本情况,紧接着学而思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系统的招聘宣讲,最后应聘同学通过试讲面试和一对一结构化与学而思工作人员更深的交流。

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也祝愿15级同学们在未来找到更加满意的就业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