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9.29】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0-09-28 19:45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40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汇文楼(负一楼创客空间)

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旗下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特级资质国资企业。中建四局一公司组建于1953年,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 经过60余年的发展,公司管理体制已经逐步按照国际、国内先进现代企业制度进行了规范。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一体化运作能力。 当前,中建四局一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年合同额超200亿元,年产值超100亿元。企业下辖6个分公司,业务遍布广东、福建、贵州、江西、海南、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地。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特级资质的成功落地,为公司做优运营质量、打造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招聘简章

中建四局一公司2021秋季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作为世界500强第18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8)旗下中国建筑四局直属主力号码公司,拥有房建工程、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承包资质。

中建四局一公司组建于1953年,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亿元。企业下辖5个分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广东、贵州、海南等地。公司房建主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突飞猛进,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已经开启。

六十多年来,公司承建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和超高层、超大型项目,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知名度。其中包含深圳凤凰大厦等在内的3座鲁班奖工程和12座省杯工程。此外,随着恒丰贵阳中心(349.9米)、富力盈凯广场(296.5米)、东莞长安万科中心(260米)、贵阳中天未来方舟(850万平方米)、贵阳中天会展城(264万平方米)、深圳恒大中心(400米)、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国内最大超五星级单体酒店)、海口新埠岛北部4650填海区项目(4650亩)、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装配式项目)等一大批超高层项目及城市综合体工程的承接施工,中建四局一公司施工管理成功迈入“高、大、精、深”领域。

二、工作地域

广州分公司:广州、深圳、中山、清远、海口等地;

珠海分公司:珠海、中山、江门、东莞、惠州等地;

贵州分公司:贵阳、安顺、遵义、重庆等地;

基础设施分公司:广州、江门、汕头、惠州、湛江、云浮等地;

总承包公司:佛山,中山,茂名,阳江,江门,肇庆等地。

三、专业需求

房屋建筑类

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等

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园林、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等

金融财务类

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数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

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四、任职需求

1、2021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4、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五、人才培养

1.岗前入职培训

(1)公司、分公司精心准备,各级领导关怀,现场讲话、授课。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公司。

2.项目见习培训(“2+4”阶段)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此阶段结束后有20%表现优异的员工可获得提前转正的机会。

3.定岗见习(“6”阶段)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时长不少于一年。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青年人才库制度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六、薪酬待遇

1、工资:采用岗位职级工资制,见习期内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津补贴,考核转正后为:岗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

2、福利:五险二金、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健康体检、通信补贴、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员工餐厅等;

3、津补贴:年功津贴、住房补贴、地区补贴、交通补贴、项目施工津贴、职(执)业津贴、 特殊环境津贴、项目安全岗位津贴、借调津贴等。

4、为符合条件人员解决广州、珠海集体户口;

5、工会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见图)

七、招聘流程

(1)完成中建系统测试

考生可通过 PC 端报名入口, 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PC 端入口http://cscec.51job.com/

根据测试提示完成第一次测评(随时可做),通过一测后,在规定的第二次测评开放时间通过二测并上网打印测试成绩单。

(2)简历投递

应聘者可将简历投递到企业指定的招聘邮箱,此外还可以通过中建四局一公司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cscec4b12021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投递。

(3)面试

由于正处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秋季招聘全程采用线上面试,公司在收到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后将进行筛选,筛选后将安排符合应聘条件者进行线上面试。

(4)签订协议

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后,通过邮递签订大学毕业生就业协议。

八、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020-37763816

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迎宾大道163号高晟广场3栋16楼

简历投递邮箱:cscecsjygs@cscec.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