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9.29】中铁二十二局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09-28 19:54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二十二局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30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音乐厅(职工之家)

单位简介
中铁二十二局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3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沿革,现已发展成为集铁路、公路、桥梁、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综合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加工、装饰装修于一体的公司,是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于一体的“三标一体”认证。公司现有职工4551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48名,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人员576名,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固定资产原值36604万元,年综合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 时代赋予公司光荣的历史使命,建国初期的凤凰线铁路、上河口大桥等国防工程,确保了抗美援朝运输的畅通;哈鹤线、福前线、滨洲线和滨绥复线等新建和铁路大修改造工程,为哈尔滨铁路局扩能改造和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改革
招聘简章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哈建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原哈尔滨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3年,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沿革,现已发展成为集铁路、公路、桥梁、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综合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加工、装饰装修于一体的公司,是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于一体的“三标一体”认证。公司现有职工3106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30名,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专业职称人员591名,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固定资产原值39774万元,年综合施工能力在百亿元以上。

时代赋予公司光荣的历史使命,建国初期的凤凰线铁路、上河口大桥等国防工程,确保了抗美援朝运输的畅通;哈鹤线、福前线、滨洲线和滨绥复线等新建和铁路大修改造工程,为哈尔滨铁路局扩能改造和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先后承建了哈尔滨铁路枢纽、哈大电气化改造、哈大高速、哈同公路、许平南公路、哈尔滨机场高速、哈尔滨“八路五桥”、“九路九桥”和佳木斯、伊春站舍等大批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工程,以及坦赞、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铁路等国外工程。并入中国铁建序列后,施工项目遍布大江南北,东起华夏东极抚远,西至长城起点嘉峪关,北起神州北极漠河,南至羊城广州,特别是亚洲第一大客运枢纽广州南站,主跨位居世界第二的广珠铁路西江特大桥,世界首例高纬度客运专线哈齐高铁松花江铁路特大桥,全国首例铁路干拼箱梁黄韩侯铁路芝水沟特大桥具有极高风险等级的哈牡客专爱民隧道等大批高精尖工程,更是引以为傲,独领风骚。

公司大力弘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精诚团结、行稳致远、执行为上、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锐意进取,齐心协力,打造“品质铁建”,所建工程屡获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其中,哈尔滨松浦大桥工程荣获“鲁班奖”,海城街跨线桥、文昌桥、齿轮路等6项工程荣获中国市政金杯,海满铁路复线、哈齐高铁松花江特大桥、哈尔滨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哈尔滨宣化街高架桥4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公司荣获全国市政工程优秀施工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和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先进单位”、“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标兵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火车头奖杯”、中国铁建及局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委”、局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局集团公司“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等荣誉。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需求专业及人数

铁道工程:25  道路桥梁:31  交通土建: 20  房建工程: 30

工程测量:15  隧道工程:20  工业与民用建筑:10

给水排水工程:4     水利水电:1    工程造价:15

工程管理:15       安全工程:20   财务管理(会计学):20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0      机械工程:5        无机非金属材料:10

物资管理:9      汉语言文学:1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