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就业】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11-05 16:5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 ·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3:30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单位简介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成为行业翘楚。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和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被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评定为“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并成功当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参与中国生态建材相关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评为十佳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和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硅藻泥销售网络,已有区域独家总经销近200家,专卖店300多个。

招聘简章

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空气清新,品味高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兰舍始终坚持“创新、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现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吉林省服务名牌”、“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六大权威荣誉。

兰舍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包含无机非金属材料、生物、化学、美术等专业的博士与硕士组成的70余人的研发和技术检测团队;建有1000多平方米的技术检测实验室,拥有美国安捷伦GC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日本岛津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BET比表面积测试仪、AA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低本底多道γ能谱仪、干湿法两用激光粒度分布仪、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专业实验仪器及设施,并已通过CNAS认可;与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建材总院长期合作。兰舍现已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8篇,著作权54项。

兰舍产业园占地70000平方米,硅藻泥生产线由德国爱立许智能混合机、瑞士ABB智能机器人、德国哈沃包装机、德国西门子PLC中央控制系统等组成,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80%。“兰舍1号”生产线由兰舍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兰舍硅藻砖生产线长达176米,代表着硅藻系列产品的制造水平。

目前,兰舍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标准专卖店,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并建立了涵盖专卖店、建材连锁、电商、工程等全渠道销售通路系统。工程渠道方面,截止目前,兰舍已与华为、万科、恒大等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并为昆明国际机场、敦煌国际酒店、长春一汽技术中心等高端商旅、办公、居住环境提供健康生活范本。

兰舍,以“兰的幽雅,舍的胸怀”为核心价值观,以“改善人居环境,培养企业人才”为企业使命,以多年来对高品质墙面材料的专注与坚持,向着“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一、招聘岗位:

(一)储备CEO

1、岗位介绍:

1)协助上级领导落实公司市场运营管理目标;

2)协助大区经理/省区经理完成本区域经销商人管理工作及培训工作;

3)协助领导完成区域内的活动策划及落地执行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职业发展路径:

经过公司系统培训及招商运营部锻炼后,由集团董事长安排相关项目进行实操锻炼,能够独立操作市场后,将带领团队成为全国新项目的CEO

3、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院学生会主席及社团主席,或在校期间带领过5人以上团队进行创业,且年收入在10万及以上者;

2)身体健康、意志坚强、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和创新精神、吃苦耐劳。

4、薪资待遇:

1)月薪7000元起;

2)独立操作项目,月薪20000元以上,并给与整个项目10%的期权。

(二)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

1、岗位介绍:

1)协助上级领导完成本辖区内的年度销售计划

2)协助上级领导对经销商进行活动策划及落地执行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

3)公司及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2、职业发展路径:经过培训、实习,成为城市的首席运营官或者大区经理或者职业经理人。

3、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校期间曾担任校、系、班级干部或社团领导优先;

2) 热爱销售,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市场洞察能力以及管理能力。

4 薪资待遇:

实习期(毕业前):每天100+50/天(餐补)

试用期(6个月2020-6-302020-12-31):工资5000/元左右

转正后:月薪6000元起

注:试用期开始后出差除正常工资外,每天补助150-200/天。

(三)储备管理干部(工程方向)

1、岗位介绍:

1协助大客户经理,拜访地产客户,拓宽地产客户资源,协助地产大型项目的签约(发展方向:战略部大客户经理);

2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工程项目(地产、商业体、公建项目)开发和维护,获取项目信息,跟踪项目直至签订项目合同(发展方向:工程销售);

3拜访设计院,进行公司形象和产品的宣传,收集最新工程项目信息,引导和配合销售人员并积极参与项目的推进(发展方向:设计院推广);

4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工程经销商开发与维护,调动经销商工程销售的积极性(发展方向:工程渠道开发管理岗位);

5项目履约现场管理,项目现场进度管理,成本费用管理;

2、岗位要求:

1)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先;

2)思维灵活,善于分析总结,沟通及谈判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职业道德操守;

3)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3、薪资待遇:试用期薪资:

基础月薪4000-5000+提成;

转正薪资:基础月薪6000-7000+提成

出差补助:100/天,住宿交通另外实报实销;

(四)人事行政助理

1岗位介绍:

1)负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部门内行政及人事相关工作

2)协助负责人对接客户及相应文件的制作工作

2、岗位要求:

女生,逻辑思维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形象好、气质佳。

3薪资待遇 4000-5000/月。

)电商运营

1、岗位职责:

1)负责兰舍线上店铺运营工作;

2)负责文案整理工作;

3)负责政策制定、活动报名、运营计划梳理;

4)负责设计效果审核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临时性工作;

2、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专业或在校期间从事过相关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3、薪资待遇:底薪4000+提成

)技术工程师

1岗位介绍

深化设计给排水、暖通、电气设计图纸,提供可行技术方案;根据销售人员需求,给予相应配合

2、岗位要求

建筑类、给排水、暖通、力学、土木工程自动化、工程等理科专业cad操作基础。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3、薪资待遇:

试用期:3200+餐补

转正:底薪 4000/+提成。

二、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东方广场万豪国际A17

联系人:于雪梅 0431-89237276   18004402206(微信同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