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本科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教学>正文
文学毕业||文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纪实
2020-06-04 16:05 文学院  文学院

文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下审核+线上答辩”相结合的形式,既要严格把关论文质量,又要给学生一个仪式感,上好本科“最后一课”。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审核答辩。全院三个专业,十个教研室,共分为十三个小组分别进行。在答辩之前,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文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和严格的《答辩工作流程》,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人意愿,自愿报名参加线上答辩,导师也可以推荐优秀的同学参加线上答辩。答辩于5月19日-24日全部顺利完成。

第二阶段为优秀毕业论文评选,5月29日上午八点,由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各教研室参加的评审组,经过教研室推荐、共同评审打分,选出五篇论文,作为本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

文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共308篇,除一名同学因为身体原因申请延期答辩,其他307篇论文均通过审核,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