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
2021-12-19 15:27  

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确保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支持帮扶学院于2021年12月1819时10分在腾讯会议召开文学院2021级“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答辩会。会议由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悦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东、2020级辅导员邹昊楠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人员根据前期学生自愿申请确定答辩会形式由个人及家庭情况介绍、现场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此次答辩共有2人参加学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情况介绍,经过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会议最后,徐悦老师对现场参与答辩的同学表达期许,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心怀感恩,以积极、昂扬的态度圆满完成基金要求的工作内容,展现黑大青年的精神面貌。(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