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学风||文学院有序推进2021级学生线上晚自习
2022-03-28 18:14  

为全面抓好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帮助同学们适应在校学习节奏以及继续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文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徐悦老师的组织下自3月16日起在腾讯会议“云端”开展线上晚自习。

晚自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6:30至8:30,各班班长维护线上晚自习秩序,各班学习委员落实班级同学出勤情况,辅导员老师和党员班主任不定时进入会议室查看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情况。


线上晚自习内容主要涉及专业课知识、英语知识、课外扩展等方面。同学们利用每日线上晚自习时间,巩固当天所学知识,梳理知识结构;同时以积极的态度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线上晚自习以集体学习的方式为全体同学营造尚学奋进的氛围,扩展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渠道,促进全年级同学学习向综合性、自主性发展。

线上晚自习活动的有序开展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开了良好开端,文学院也将以线上晚自习为“抓手”,深入推动维持线上课堂秩序、抽查寝室上课状态等举措,营造学院更加自主、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贡献力量。(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