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一)
2022-04-12 11:11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按照学校《关于落实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文学院党委和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工作,4月9日上午8:3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文学院组织员吕秀妍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艳华、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金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东、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员刘锐、文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昊楠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文学院组织员吕秀妍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学时安排、管理考核标准和培训期间的具体要求。

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艳华发表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对于本次培训,孙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通过培训提升个人政治思想水平和素质能力;三是要牢记责任使命,增强本领,融入国家及民族的事业中,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使学员们明确了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和纪律,也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使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与目标更加清晰明确,相信在之后的培训中学员们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