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校园诚信大使”线上答辩会
2022-06-07 08:44  

为进一步宣传和扩大诚信教育效果,加强对学生的鼓励激励,深入宣传征信意识、金融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推荐2022年“校园诚信大使”的通知》要求,学院于2022年6月6日召开了本年度“校园诚信大使”线上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徐悦老师主持,邹昊楠老师、沈晨曦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人员根据前期学生自愿申请确定,答辩会形式由个人实践经历、获奖情况、志愿服务时长、诚信事迹介绍以及线上评委提问环节组成。此次答辩共有2人参加,学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情况介绍,经过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会议最后,徐悦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表达期许,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心怀感恩,积极宣传诚信精神营造诚信校园氛围展现黑大青年的精神面貌。(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