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文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5-27 14:22 历史学院  历史学院

 

按照《中共黑龙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和上级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和文学院5月26日下午两点在汇文楼646教室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了学校专家讲师团成员我校博物馆副馆长、著名收藏家臧伟强,讲座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主持,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和文学院的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讲座围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的主题,历史发展维度用丰富的史料讲述了自1899年中文报刊上第一次出现马克思,到五四革命运动,再到中国共产党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带领师生重温了党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过程。



通过学习,师生们真切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同时,师生们也深刻认识到:我们学习党史,更应该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以党史学习教育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