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月例会暨纪检委员学习工作部署会
2021-06-04 14:34 文学院  文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313:00,学院在汇文75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月例会与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主持,学院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黑龙江大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廉政视角》、“廉洁黑大”微信公众平台等加强学习,不断加深对纪律检查工作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了解;二是开展“六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发挥纪检委员在党史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对学院和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督促监督,推动工作责任落实宋烨书记指出,学院各级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责任,要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随后,宋烨书记解读了《文学院党委6月份党支部工作要点》,对组织生活和“七一”庆祝系列活动进行布置,各党支部书记就6月支部重点工作展开研讨。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通过组织生活的扎实开展,切实将支部党员组织动员起来、团结凝聚起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80周年。(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