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021-09-09 14:58 文学院  文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稳步开展,9月8日7点40分,陈才训院长、殷树林副院长、宋国东副书记、教学秘书刘宇老师和学院教务办、党团办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在汇文楼集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及学生课堂秩序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开学线下第一堂课的情况,包括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等教学运行情况。线下教学首日,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效果良好;学生能够按时到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堂秩序规范。

通过对学院新学期第一天线下教学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师生们精神面貌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体现出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今后,我院也会进一步加强教学检查工作,有效保障课堂秩序,促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