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21级开展校园志愿清雪活动
2021-11-10 17:26  

“斜飘玉屑漫天昏,白景乱侵黄叶路。”初雪先行,文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紧随其后。学校清雪倡议的号召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校园内交通安全、出行通畅。2021年11月9日下午,文学院2021级辅导员徐悦老师带领文院新生学子积极开展校园清雪铲冰活动。

雪虐风饕无法冻结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银镜坚冰无法抵挡同学们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同学们紧握锹与铲,众人协力敲、凿、,在凛冬的子矜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徐悦老师的加入更给同学们鼓足了干劲,两小时后白茫茫的子矜园便被开辟出一条又一条保平安的道路。“战雪”胜利后大家脸上洋溢出胜利的喜悦,又给黑大校园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学校号召各院参与清雪活动的倡议下,文院新生学子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情除雪铲冰,发扬了文学院一贯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提升了文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也锻炼了个人不怕苦累、坚持不懈的优秀品格,更激发了大家对黑大校园的热爱。冰雪无情人有情,愿此“冬日暖风”继续在黑大校园为广大同学带来温暖和便捷。(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