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就业】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分公司
2020-11-04 20:0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分公司 ·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3:30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单位简介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全国性扩张的超市连锁企业,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和生鲜超市,在全国19个省市均拥有店面,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达六万多种。生鲜业务作为经营的核心,公司建立了生鲜商品基地及生鲜加工配送中心,直接采购上柜,保证了生鲜商品价格低廉、新鲜美味。公司还建立了全国连锁超市的VPN网络信息系统,实现全国门店销售数据的实时通讯,为加强预测及正确决策提供保障。
招聘简章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也是全球消费品论坛的零售业峰会组织董事会成员企业。北京华联集团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主要业务涉及超市、百货、购物中心、国际合作和奢侈品零售等五大板块,含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精品超市、社区百货、SKP、八达岭奥莱、Costa coffee等业态。北京华联已成为中国零售知名品牌,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网络,业务范围涉及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个主要城市,就业员工10万余人。

北京华联综超于1998年成立第一家大型综合超市,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联综超,股票代码:600361),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在全国15个省区,24个城市(北京、长春、大连、哈尔滨、南宁、济南、郑州、合肥、南京、武汉、包头、赤峰、呼和浩特、保定、太原、成都、攀枝花、酒泉、兰州、西安、西宁、银川、贵阳、遵义)拥有近200家门店,秉承新鲜、品质、价值、惊喜的经验理念,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达六万多种。2018年推行合伙人制,现已全国推行蔬菜合伙人,肉品合伙人,2019年5月建立生鲜品类零售学院,学院学员人数达百人以上,学院实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聘请外籍专家常驻北京为学院学员授课,公司致力于让能干事的人有平台,想干事的人有机会,干成事的人有地位!


北京管培生招聘计划




北京管培生招聘计划:30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1号四川大厦东塔4层

招聘对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无专业限制

管培生培养方向:北京地区营运管理、采购管理、门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领导 5-20人的工作团队,从业绩、商品、财务、人员、设备管理等诸多方面全面负责所辖部门。以北京华联整体战略方向为前提,在北京华联大家庭的协助下,不断提高销售、利润等数据。

优秀的业绩将使你在北京华联的大平台得到不断的提升和发展!只要你敢想!只要你肯干!未来的总经理就是你!

岗位要求

具备较强的商业意识及服务意识

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善于聆听,善于分享,懂得换位思考

能灵活安排和适应工作时间,保持精力充沛

具备较强的思考力和行动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