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0-05-12 19:01  

2020年5月9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老师、党委秘书吕秀妍老师、2017级辅导员关婧雯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以及文学院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



首先,党委秘书吕秀妍老师解读了学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通知精神,强调了此次培训与学员们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紧密联系,与思想和精神上的丰富完善息息相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按照要求认真完成网上的培训任务。


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树立理论学习和政治锻炼的思想自觉。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筑牢信念,将个人价值和国家、民族发展命运有机结合。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最后,宋烨书记预祝同学们能够筑牢信念,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让即将参加党课培训学习的学员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员们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负党组织的期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