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3 09:36  

为引导全体教工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明史爱国,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12月2日14时,文学院党委在汇文楼750举办了 “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等知识内容展开。共有来自文学院党委教工文学党支部和教工语言党支部的4支代表队共12名选手参加,支部的其他成员与选手共同参加答题活动。

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尤其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党员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此次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既初步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更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的政治学习热情。下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凝聚蓬勃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