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管理人员作风建设会议
2021-03-11 09:31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师生满意度,文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工作作风会议,会议由宋烨书记主持,宋国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烨书记传达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考勤、提升工作作风的通知,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根据通知及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性、工作责任心、工作效率、落实岗位职责等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作风转变为核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把好的工作作风用在为师生服务上来,用温暖友爱的学院文化引人、育人、留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