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3 15:59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宋烨同志主持,文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宋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王永清书记和丁宏副书记讲话精神,讲清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总结了学院自3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开展的工作。接着,宋烨书记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明确学习要求,传达了《文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重点解读了教师党员为学生、为社会办实事的两方面工作要求:在为学生办实事方面,开展征文写作指导、考研指路讲座、考研结对答疑、传授就业技能、帮扶重点学生等。在为社会办实事方面,鼓励教师党员立足专业特点,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七个一”志愿服务举措,为社会尽一份力。宋烨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对于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文学院师生党员明确下一步学习和办实事要求,落实落靠学院提出的“把学习学深,把实事办实”号召,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在党史教育中“立德树人”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