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111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111>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张成生书法作品展
2021-04-25 09: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文学院于4月23日上午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共同参观我校文博馆展出的张成生书法作品。此次书法展览旨在以中国传统书法为载体,回顾党的重大历史事迹,讴歌党的光辉伟业,传承中国革命精神,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书法展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北大荒文创集团共同承办。书法作品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红色书法家张成生所作。作品内容围绕我党各个时期的历史革命精神展开,一笔一划,或清新隽永,或笔力遒劲,舒展自如,铁画银钩间尽显我党刚柔并济的精神气韵,也饱含张成生对党的满腔热情与忠诚。

正值建党百年、建校八十周年之际,此次书法展是一次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的碰撞交融,给人以视觉与精神上的洗礼与升华,感染人心,催人奋进。书法作品中呈现的不仅仅是中国传统书法,更是历史精神与新时代思想的交相辉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