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2018级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12-08 16:17  

正值考研冲刺阶段,为进一步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了解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增强考研信心126日晚6点半,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研究生周云帆学长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冲刺阶段的英语知识点、复习时间分配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方法经验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凯老师和本次考研的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张凯老师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针对考研后期复习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全面的介绍和分析,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复习方法,提升考研信心。

交流分享环节周云帆学长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做题中需要掌握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最后,他告诉大家最重要的是考研的心态,为大家分享自己最后一个月如何冲刺复习考研的心得。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在备考冲刺阶段提供了有效的复习策略,极大的增强考研人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