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2022-04-25 14:57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促进学院师生解放思想、提升能力,积极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文学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2022年4月20日9时,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为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巩茹敏,巩茹敏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概况、涵盖的主要内容、彰显的鲜明特点与亮点、给予我们的思考与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从宣讲人的讲解中,学院师生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我们应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