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党委举办“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1-22 11:21 刘家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期,文学院党委举办“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依托黑龙江省报业集团龙头新闻APP开展,竞赛时间为2022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竞赛试题由单选、多选、判断题构成,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 竞赛以教工文学党支部、教工语言党支部、满语研究所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和学院各年级为单位,累计近1000人参加了知识竞赛。

开展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借助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提高参与率和正确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引导全体师生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