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
2022-12-05 22:09 文学院 

结合黑龙江大学《学生工作部:关于评定2022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各年级于2022年12月1日至2日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大会,本次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



在评定会上,辅导员老师就国家助学金评定对象和标准、申请条件、评定程序、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国家助学金网上申请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大家认真核查网上申报材料。同时希望大家把助学金用到实处,刻苦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国家的资助。





本次国家助学金评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业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相信在国家、学校的大力帮扶下,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定能够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刻苦与勤奋实现人生理想!(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