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111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11>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 | 文学院开展新学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14:16 文学院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黑龙江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文学院各年级于2023年3月组织开展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各年级辅导员从考评内容及学分制度、综合素质评分体系、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的操作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说明开展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目的及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实施综合素质评价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学生完成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要在实践中高度重视,通过实践活动让各年级学生不断认识自我,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辅导员表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制定相应规划,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学院也会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为大家提供提升自我的平台。



此次综合素质评价推进会的召开,更好地推动了文学院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关注自身全面发展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