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文学院本科教学秩序检查
2022-03-03 09:22  

为更好地落实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以及《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通知》的具体精神,确保学生返校之初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序运行,228日在陈才训院长、孙艳华书记、殷树林副院长、宋国东副书记、刘宇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由文学院教务、学工共同组成的检查小组七点半在汇文楼集合,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秩序检查。

在开学前,学院领导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课堂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不同教学楼错峰上下课变化、任课教师要重视课堂管理、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之中,要求老师加强岗位责任意识,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变化、保持有效沟通。所有老师对此高度重视。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刘艳娟、吴立红、郭玉生等几位老师的课堂,刘艳娟老师早早来到教室,深入学生之中进行亲切的课前交流;吴立红老师则是充分利用学校的智慧教室资源,以小组的形式组织课程教学。同学们的状态也都十分积极,携带教材、笔记和文具等,安静有序地在教室坐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