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专题讲党课活动
2023-04-02 19:07 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党章的内核内涵,提升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作风,开展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近期,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艳华以《尊崇党章,依规治党》为题,为所在教工语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孙艳华围绕党章及其功能、党章的发展演变历程、二十大党章的“新”内容、党章的尊崇与维护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章进行了解读。

孙艳华要求,要把学习党章融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之中,全面唤醒党员意识、党章意识。要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的有效载体,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成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武器,努力把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本次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对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凝聚了思想共识,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