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阶段宣讲活动
2023-07-14 21:44 文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深入实,文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阶段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分别由学院理论宣传小分队成员邵波、王红娟、刘英新、徐悦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活动。

波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论断,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的伟大创造。王红娟老师以《守正创新: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魂育人》为题,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两个维度阐释高校教师如何在教育教学领域守正创新。刘英新老师以《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答卷人,创造新的更大伟业》为题,从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历史方位,深入研究“三个务必”之间的辩证关系,贯彻落实“三个务必”的实践路径进行讲解引导党员领悟和践行其实质内涵。徐悦老师以《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为题,引领学生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在今后五年的战略任务以及重大举措,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