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集体学习
2023-07-29 22:44 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走实走深,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7月21日,文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收看学习了省委党校张英教授作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线上集中观看。

张英教授从深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在新时代如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并首次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

宣讲结束后,党委委员们进行线上讨论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内容,在日常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科学理论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进一步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