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节前夕文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代表
2023-09-09 18:11 文学院 

峥嵘岁月如歌,教育芳华不老。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关心温暖退休老教师的生活,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艳华,副院长殷树林,党委副书记宋国东,副院长刘宇分别前往刘敬圻老师、邹韶华老师、张安祖老师、杨华老师、王艳馥老师家中看望慰问,并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学院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学院领导对老教师们坚守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的发展数十年如一日奉献自己的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看到学院领导到来非常高兴,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老教师们热情与学院领导交谈,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中依然牵挂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和自豪。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岁月不忘耕耘者,薪火相传育桃李。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和奠基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间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退休教师们的奉献精神也将激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迈向更高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