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2024-03-07 16:54 文学院 

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表达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4年3月6日文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三八、展风采、促学习、强素质”趣味知识竞赛活动,以此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现场也邀请了男教师一同参与。


次趣味知识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涉猎广泛,包含法律法规、生活常识、健康养生、饮食安全等多方面内容,既增添了竞赛活动的趣味性,又丰富了大家的生活知识,现场氛围更是热闹非常各组的比分不相上下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缓解了教师工作的压力。最后,衷心地向全体女教师道一声: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未来文学院工会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将关爱教职工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和暖心人。(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