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哈工大航天馆参观研学
2024-04-02 10:45 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航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文学院党委于3月27日组织师生党员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进行参观研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是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展品种类最全、数量最多的航天主题展馆,也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所融航天科技实物和模型、航天知识介绍为一体的专业展馆馆内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历程和丰硕成果,是传承航天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

在航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党员逐一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区域,通过实物展示、图文解说以及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以及未来规划,更深刻领会到了航天人勇攀高峰、自强不息的精神。

参观过程中,文学院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如今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航天科技工作者的不懈奋斗,航天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无数人的智慧和汗水。在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研学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对国家航天领域方面的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体会到了科技发展背后“航天人”付出的奋斗与努力,更坚定了学院师生党员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的信念。未来,文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