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4-13 13:01 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20日上午,文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艳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孙艳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许勤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孙艳华表示,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党性原则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许迪传达了黑龙江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随后,孙艳华对文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过去一年,文学院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定期召开党风廉政部署会议,通过情景参观研学、理论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次开展廉洁教育和文化活动。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廉政文化主题活动,并于多次主题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孙艳华指出,2024年,我们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凝心铸魂为根本,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常态化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推动思想观念不断更新、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攻坚克难劲头明显增强、狠抓落实氛围越来越浓。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指导意义。文学院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学院各岗位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既发挥各自优势,又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纵深推进新征程上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