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本科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教学>正文
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新生教学秩序检查
2019-09-16 15:44  

916日早,为进一步规范新学期的教学管理,确保文学院本科新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在陈才训院长、陈孟书记,刘冬颖副院长的带领下,文学院检查组分别在三号教学楼、汇文楼和实验楼开展新学期新生教学秩序检查。  

早在8月23日的新学期全院大会上,陈才训院长和陈孟书记就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新精神,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刘冬颖教学院长传达了学校新教学管理会议的具体要求,包括新学期的上课时间变化,课堂管理要求,任课教师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之中等等,要求老师加强岗位责任意识,树德立人。所有老师高度重视。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李鸿雁、林超然、高旭、王红娟、汪志涛等几位老师的课堂,发现各位老师都精神饱满、教学文件齐备,准备了板书、PPT多种教学手段,针对新的学时安排设计了合理教学进度安排。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也都十分饱满,携带教材、笔记和文具等,安静有序地在教室坐好,没有出现在课堂吃早餐、玩手机等与课堂无关的现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