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本科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本科教学>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文学院本科教学秩序检查
2020-09-07 15:52  

97日,为了落实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科教学布置会议的具体精神,确保在疫情过后学生返校之初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在陈才训院长、宋烨书记、刘冬颖教学院长的带领下,由文学院教务办、党团办共同组成的检查小组七点半在汇文楼集合,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94日的新学期全院大会上,陈才训院长和宋烨书记就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新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工作。刘冬颖教学院长传达了学校新教学布置会议的具体要求,包括新学期的错峰上下课变化、任课教师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之中,要求老师加强岗位责任意识,树德立人。所有老师高度重视。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殷树林、毕昕、安佳琪等几位老师的课堂,发现各位老师都精神饱满、教学材料齐备,准备了板书、PPT多种教学手段,针对新的课程安排设计了合理教学进度安排。同学们的精神状态也都十分放松,携带教材、笔记和文具等,安静有序地在教室坐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