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点墨书画社|宣传工作
2017-10-13 16:46  

书画社的宣传依托于文学院学生会的宣传部和实践教学中心的宣传平台,成立了自己的宣传组,建立了微信公号和宣传平台,现由副社长李慧中同学主要负责,其他骨干成员也来自本科生。

点墨宣传组.jpg   点墨公号.png

微信平台已经推送了10余期内容,包括宣传书画展、书画社纳新、书画社活动回顾、成员优秀作品系列、书画教学、书画欣赏以及参观展览等。

点墨推送2.jpg   点墨推送1.jpg

宣传组的成员在推送的实践过程中,得到了全面的锻炼。学习了也学习到关于书画的一些知识,增长了见识。

文案方面,宣传组依照活动本身推出足够吸引参与者的邀请函来诠释活动,活动后期回顾总体内容提高总结水平,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了宣传水平。自媒体运营方面,从零基础到融会贯通,以一带十,由宣传组负责人牵头教学推送编辑器及平台使用方法,并更新书画社图标,版头二维码。在新媒体方面,加入更多音频,视频,链接等多媒体,使其更加多元,形成从理论基础到灵活变通的排版模式,书画社本身的一套运营体系。在加入多元媒体同时,促进了宣传组成员对于PS,PR,AE等应用软件的学习应用,掌握摄像技巧及后期制作,在日常掌握书画技巧同时能够更好融入现代信息化书画新模式。宣传整体工作中各方的协调沟通,通力合作,也大大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在书画社这个大家庭因书画相识,宣传平台相会,相处为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