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明天诗社|新媒体团队
2017-10-13 16:10  

(一)新媒体矩阵

目前,明天诗社有微信公众号、映客直播号,微信后台粉丝近600人,关注用户遍布除青海、新疆、海南外的所有省份(含台湾);曾在线直播诗社沙龙活动和“新诗百年”诗会。

微信公众号推送近一个月阅读次数达4809次,单份推送平均阅读量达823次。

截止目前,已发布52条微信推送,包括诗论研究、诗歌赏析、成员诗作、诗社沙龙、“新诗百年”系列活动等板块。

(二)团队建设

目前,新媒体团队共有23人,成员均为文学院学生,分工负责文案、摄影、视频制作、推送制作、微信公众号运营等。

成员在新媒体运营中,不仅掌握了新媒体实操技能,还对诗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实践教学作用潜移默化。

201511月到201610月,明天诗社共推出百余首原创诗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