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幕启戏剧社|主要活动(三)
2017-10-13 16:55  

(一)戏剧表演工作坊

 

17艺术学院苏建华老师为学生做戏剧工作坊

(二) 嗨!戏剧

 

18幕启戏剧社社长徐彦宾老师的“嗨!戏剧”主题讲座

幕启戏剧社社长徐彦宾老师的“嗨!戏剧”主题讲座,分享观剧经历,介绍编剧理论,给同学们讲述作为一个“戏痴”与戏剧的之间故事。

(三)《雷雨》“台上”与“台下”主题沙龙

 

19《雷雨》的“台上”与“台下”主题沙龙

经典话剧《雷雨》演出之后,幕启戏剧社与呼兰读书会联合举办演后谈活动——《雷雨》的“台上”与“台下”主题沙龙,与读书会的读书爱好者们交流“幕启版”《雷雨》台前幕后的故事,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四)《我本一无所恋》剧本精读

 

20叶君老师为《我本一无所恋》剧组做剧本分析

在《我本一无所恋》正式排演之前,剧社请到编剧叶君老师为剧组做专题讲座,深度解析剧本,增进演职人员对剧本的理解和人物的把握。

(五)《我本一无所恋》排演交流研讨会

 

21 文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学生演员到齐齐哈尔话剧院与导演演员座谈

《我本一无所恋》剧组与齐齐哈尔话剧团同本异名话剧《萧红》剧组联合召开排演交流研讨会,就主题、人物、意象等专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