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幕启戏剧社|新媒体宣传平台
2017-10-13 16:57  

   

22幕启剧社的微信平台及社标

23

24 幕启剧社微信平台数据

幕启戏剧社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利用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公众平台运行一年来,累计发送图文46条,累计浏览量突破10000人次,总关注量达470人。

25

作为线上宣传的唯一渠道,幕启戏剧社的微信公众平台集中并连续地报道了《雷雨》的演出。这期间我们主要利用线上公众平台的宣传,吸引了近3000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现场火爆异常。“初夏场”《雷雨》演出结束后,微信朋友圈又掀起了一场关于《雷雨》的讨论——专家、学者、实践教学师生、校园戏剧爱好者纷纷参与讨论,为日后《雷雨》的演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让“金秋场”《雷雨》有了更大的进步。

26

201611月,幕启戏剧社又一实践教学力作《我本一无所恋》线上宣传在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启。项目启动之时,我们利用线上宣传平台进行纳新招募活动,吸引了近80名同学参加面试,面试者中不乏其他学院的学生,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新媒体平台宣传范围之广,宣传效果之强。

在制作推送的过程中,从策划到制作,从文字到图片,从视频到排版,全部由宣传小组的学生负责。在这个过程中,宣传小组学习如何拍摄人像,学习海报制作、视频剪辑……让我们的实践教学与时代相契,与社会接轨。

一半是剧,一半是人。在表演中体验、揣摩,同学们面对的不再只是课本上一串串抽象的符号,这些文字、人物和那些极具张力的冲突矛盾走出书本,走到同学们眼前,不再孤独地等待被阅读,而是饱含生命力地投射在同学们的心上。

剧中人,过着你从未想象过的人生。

人入戏,体验着未曾体验过的人生。

感受戏剧的魅力,体味文学的温度。

这里是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实践教学中心幕启戏剧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文学院